唐榆不愚

老 年 人 打 太 极

【安雷】论勇者和魔王谈恋爱的艰辛历程

  因为朋友太鸽了于是无聊写下的沙雕文, 看的开心就好。

  勇者×魔王  

  震惊!比文章构思还久的竟然是标题

——————————————————————————

   很久很久以前,创世神创造了这片神秘的大陆。在这片大陆的东边,有一个神秘的王国,叫做凹凸国。但奇怪的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国家到底神秘在哪里,就连创世神也不知道。

  而在大陆的西边,则生活着一个强大的种族——魔族。它们生来便拥有魔法。在十年前,凹凸国的统治者——七神使认为,如果放任魔族不管,等到它们强大起来,人族就无法生存。为了消灭这支可能会威胁到他们的种族,七神使在凹凸国内举办了凹凸大赛,选出第一名作为勇者前去讨伐魔族。虽然有许多人前来参赛,但到最后,排名前几位的选手却因为打架,推销,卖煤,结婚等理由退出了比赛。七神使没有办法,只好让当时唯一没有退出的排名前十的选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前去。七神使不停的给安迷修灌输“魔族不是好东西”“魔族无恶不作”“魔族人抢了我大姑家的二婆的儿子的媳妇”等信息,而正直善良的安迷修也相信了七神使。毅然决然的接受了自己的使命,离开了凹凸国,向大陆的西边走去。

  而在远在大陆西边的魔族则在大赛开始之际就收到了消息。魔族人民想着我们本来就不想做什么你TM这不是逼着我们搞事情嘛于是魔族人民不甘示弱,立即将当时最强大的雷王一族的族长的三儿子,雷王一族的最强者——雷狮立为魔王,成为魔族的统治者。但他也必须为魔族事业鞠躬尽瘁,杀死人类的勇者,让魔族的精神与爱发扬光大。而我们的现任魔王雷狮其实并不想为魔族这群鶸做事只不过他已经打便魔族无敌手就差他爸了,既然是人类的勇者那么一定很能打,于是雷狮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中带着与魔族众人完全不同的想法,也上路了。

  根据某位当时因为放心不下大哥而跟随大哥来到打架现场非常想透露姓名可由于某些原因不能让他透露姓名的魔族群众卡先生的说辞。勇者与魔王两人在大陆中间的某一片森林便相遇了。两人一同愉快的用过晚餐之后,便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一个喊着:“原来就是你这个恶党抢了神使大姑家的二婆的儿子的媳妇,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今天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你这个恶党还有你们全家”另一个则是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几声然后说:“灭我全家可以但想要杀了我还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然后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结果却是平分秋色。相逢即是缘。既然第一场打不出个胜负,那么就多打几次。

  一周过去了,勇者与魔王还未分出胜负,两族人民早就按耐不住兴奋开始了有奖竞猜,还有不知名的本子满天飞。结果又是一周过去了,在两族人民的期待下,勇者与魔王手拉着手,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凹凸人民:……

  魔族人民:……

  七神使:…………

  终于意识到自家魔王被拐走的魔族人民愤怒了!它们站起来了!就在此时,被退赛的前几名参赛选手拒绝了无数次的七神使也意识到这恐怕没救了反正还牵制住了对面的魔王呢还没赔光,于是他们赶紧送上了求和协议。

  虽然魔王跑了但是不用打仗了很开心的魔族人民又坐了回去。

  最后在和平协议的保证下,两族人民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时间转到现在——

  距离上述事件已经过了十年了,而人族与魔族的关系也从表面上和和气气暗地里你搞我我搞你变成了表面上你搞我我搞你实际上你再搞我我就弄死你。而魔族的所有建筑物也被某位不知名的卡先生用红色油漆写上了几个鲜红的大字:打拐防拐,我们在行动!

   话虽如此,两边却也没有发起战争。第一代也是最后一代勇者安迷修看着前方的凹凸王国,心想着这云真蓝啊这天真好,又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美好的一天。保持着这样心情的安迷修就算被苹果砸了三次脑袋都不生气,还本着不能浪费食物的原则吃掉了。而在他身后的雷狮则是笑着第四次用苹果丢向安迷修的头。“太过分了,恶党。”安迷修觉得自己已经吃不下了,于是用衣服擦了擦递给雷狮,雷狮也毫不客气的接过去:“切,你还是一样的傻。”然后又丢了第五次。

  十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东西,但似乎两位的爱情却没有改变呢。

  END.

  

2019-04-13 /  标签 : 安雷凹凸世界 16 1
评论(1)
热度(16)